卢木_岩融痴迷

安文逸 张新杰 岩融 敬人迷妹,欢迎GD

【韩大大生贺】3.31日荣耀QQ群记录

群名:荣耀【2637115945】[←别乱敲这素po主扣扣]
——3.31——
叶修[0:00]:哟,老韩生日快乐哈,我继续刷副本去 了。
黄少天[0:01]:靠,叶修你个混蛋居然比我快,我整整等了一分钟,你TMD居然比我快你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顺便韩文清生日快乐,我们知道你又老一岁,体力手速下降没咱们来PKPKPKPKPKPKPKPKPK。唉唉唉叶修你哪个副本?这年头网游不好混呐,哎哟每次抢BOSS那一堆堆人呐。话说今天我连晚饭都没吃就去刷了。不过蓝雨食堂最近都发疯了,什么膳食平衡要哭了,那饭菜能吃么能吃么能么能么能么?大家伙食怎么样啊?啊啊啊,等等为啥没什么人呀,老韩你的人格魅力【划掉,丽】呢?sososo sad你还能和咱快乐的玩耍【PK】吗?还有那谁谁谁卖萌自重哈【>3<】否则PK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0:02]:少天,网游不要多去,不能给战队添麻烦。另祝韩文清生日快乐
黄少天[0:02]:队长你在我旁边那么久才这么点字?
楚云秀[0:02]:瞩目了一个房间那么点字,韩队生快
戴妍琦[0:02]:瞩目了一个房间那么点字,韩队生快
苏沐橙[0:02]:呀你们在一个房间啊,韩文清生日快乐^_^
黄少天[0:02]:靠!你们都在,要不要这么欺负人。
喻文州[0:03]:^_^
孙翔[0:03]:………………………………两个^_^气场还真是……不一样啊。韩文清一定打败你!!!生日快乐。
苏沐橙[0:03]:明明那么好日子怎么都PK去了?秀秀你还在吗?去讨论讨论新电视剧吧!
王杰希[0:04]:生日快乐啊老韩。加油啊
高英杰[0:04]:前辈生日快乐
周泽楷[0:05]:嗯……韩文清生日快乐,战队加油
江波涛[0:05]:韩文清生日快乐
戴妍琦[0:05]:今天周队话蛮多的嘛
王杰希[0:05]:…………………………………………………………
喻文州[0:05]:……………………
黄少天[0:05]:…………………………………………………………………………………………
林敬言[0:05]:………………………………队长生日快乐
张佳乐[0:05]:原来这么晚大家都没睡啊。队长生日快乐,霸图再战!
孙翔[0:06]:睡了
高英杰[0:06]:前辈们晚安我先睡了。
王杰希[0:06]:明天都有事呢大家早点睡。
楚云秀[0:06]:姑娘们都去睡吧,睡晚了对皮肤不好,都要做代言的。
周泽楷[0:06]:嗯……大家晚安。
江波涛[0:06]:晚(早)安
黄少天[0:08]:靠!你们!我只是去厨房偷吃东西而已!!!能爱么能么能么能么。
林敬言[0:08]:我怎么觉得这个可以上蓝雨那边的头条?
喻文州[0:09]:^_^
黄少天[0:09]:大家晚安我去睡了!






张新杰[7:00]:文清生日快乐
韩文清[7:15]:谢谢新杰






[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才陆续地又有人发言,不过那都是一些愚人节的整人笑话了,不过在这7:15到0:00期间,喻文州无数次打断了黄少天的打字,屏幕后一群姑娘不明的笑意,已经君莫笑的哪个马甲又大闹了一场这种无所谓的后话了]
—over—
有点OOC祝食用快乐w
韩队快让新杰生!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