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木_岩融痴迷

安文逸 张新杰 岩融 敬人迷妹,欢迎GD

小脚太太本G文 张ALL本《XXX》REPO

  这个是给单单老师小脚本的g。。。。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有拿到那本本子orz,还储存在朋友家里,说起来!!!我100fo了嗷嗷嗷啊哦哦嗷嗷嗷啊【看起来很贫穷系的卢木】感谢单单的产出!小脚本prprpr orz,棒棒哒

一.封面

封面整体效果很棒,还原度高。但是张新杰双眼的距离偏大,不满足三庭五眼,希望画手下次能注意。

二.工艺与质量

收到时包装完好,回家打开后边角有卷皱痕迹。阅读完两遍以后封面外膜有翘边情况,为印厂质量问题,建议下次更换。这里推荐一下XXX印场,那一家的瑕疵本数量很少。

三.赠品

赠品明信片纸质和印刷工艺都很棒,已收藏。另一项赠品里张新杰健身安排表与实际有出入,希望下次注意。

四.校对

整本本子有两处错别字,分别为第52页第三段第四行的迷应改为谜,第102页第六段一行的暝应改为瞑。的地得使用完全到位,这一点非常难得。

五.正文部分

从第一篇说起,首先XXX曾在访谈中明确表示他没有挑食的习惯所以并没有可能会有不吃青菜这种情况。并且张新杰并不会强迫别人改变个人习惯,按时睡觉除外。其次在查房期间发现有队员参与抢BOSS行为时,张新杰没有可能采取拔电源-处理的解决方式,稀有材料是战队重要资源,没有理由放弃。

写张X的GN开头的冲突处理很吸引我,但建议你重看第八赛季的比赛录像,部分比赛小比分出错。

另外感谢张X的作者,XXX街的螃蟹已经去品尝过了,GN的描写非常细致。

………………【部分省略】

整本本子OOC等问题出错最少的事张安的那篇。说实话我是第一次阅读这个cp的相关同人,但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小脚贼凉太太也是我一贯欣赏的一位写手。这应该是太太第一次写张安这个cp,提及张新杰和安文逸这两个非常冷静理智的人可以井井有条的安排好所有的事物和恋爱能够让人会心一笑,画面感非常强,梗很萌。初看这一个cp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难以接受,但是可能对于他们两人本身这种性格上的接近或者是不同都是成为了他们可以相守的理由,从安文逸不断的心境的变化可以完整的感受得到。小脚贼凉太太对于张新杰的性格把我一贯的精准,但是对于安文逸还少有不足。那个一路摸爬滚打朝着属于自己的职业选手道路的安文逸尽管因为兴欣战队较为热血的队风会有一些对于队伍的不理智情绪,但是我相信他还是那个安文逸,不会在恋爱上做出任何非必要的妥协,所以这里还是有一个小小的细节,我想安文逸不需要为了张新杰去试着改变什么,希望可以注意。

后一篇的张X文作者对与XXX的评价可以堪称精辟但是对于张新杰的把握在文章中后段略有不足,具体体现在……

……………………

六.通贩时间

本子的通贩时间过晚,会给日常休息造成影响,下次可以早一点。

                                                以上

                                                心洁

安文逸看到这篇REPO是被本子群轰炸出来的,原因是主催看完之后泪流满面倒地不起,把所有SATFF @出来一起接受洗礼,不过很快小脚贼凉太太也接受了一次,考据的哭丧着表示这个心洁指出的错误好像都是真的,转而就有支持不住的GN留着眼泪哀嚎:“这简直比新杰大大还新杰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脚太太拯救世界!!”“我要归顺张安了别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视文手们的哀嚎,安文逸看到那个分类讨论的标题就明白了这份REPO

是谁的手笔。当看到关于张安的部分的时候,安文逸倒没有手指冰凉,而是紧张,诧异,归于平静。他很快敲开了张新杰的小窗:

“前辈你表扬的太明显了,但是还是作为一个文手表示谢谢喜欢。其他妹子们都已经倒地不起了。”

“看来他们一直把我想的太好了,这样也能有效提醒他们注意人物性格的把握。”

“看来这一点我做的还算合格。”

“但是还是有一处错误,并且我想是很重要的一处。”

“或者你也非常愿意每天按时睡觉?”

“真的不了……我还有死线……”

“不过说到查房这件事,我想我有必要让大家知道虽然霸图希望全体队员有良好作息,但是有些人是管不住的,我也只能做到提醒和一些简单的惩罚措施,那位XXGN在文里的那个提议好像有些参考性,下次可以和队里提一下。”

安文逸看到这条消息,随手去刷了刷微博,昨天晚上11点05分,张佳乐似乎失手发了点东西。安文逸笑的挺开心的。起码安文逸现在可以确定自己不用早睡而赶不了稿子了。

当晚小脚贼凉在发了一条微博:下一本准备战张安了啊,目前排版应该已经确定好了,有哪个画手愿意来画吗?稿费私戳详谈。有些也看到了REPO的妹子立即上前调戏,“小脚太太缺梗了咋办呀~”

万一没梗了怎么办呢?怎么会呢?因为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个,官 逼 同 死的CP啊!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