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木_岩融痴迷

安文逸 张新杰 岩融 敬人迷妹,欢迎GD

【水水水】小小的慰问阿七用随写

           开篇先圈一下好阿七@死后七日



            我要心疼一下好阿七。。。作为一个战斗在第一线的【我要赶cp17】作死大王。还是一个【光光做一个死怎么够呢】的双修人士。然后成功的变成了【不行了国庆卡文卡成狗的】战斗份子,先好好的抱你一下。

 

            作为一个得知了阿七要赶本子然后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都没干的阿哈哈君,首先先自我检讨一下我真的除了给她多定了个计划表之外,已经随口催稿以外真的没有帮什么忙【我真的有在自我检讨!】。然后默默地看着我画了一个小时面对面和阿七理出来的时间线给军训抹杀了。所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time table真的没有什么卵用!没有!没有!



             下半年真的是突然忙到死,,,,没有办法给出高质量的g文或者什么更进一步的帮助。cp17也不能到现场惹。所以还是要很折腾的跟你说一声加油!!!!!拼死了做出来啊!!祝你各种大麦!!!也小小的拜托一下所有追叶家小助攻的书友们好好的爱抚一下这条卡文狗23333333


              阿七你问我为什么要作死写这个啊。。。。。哦。。。。。国庆已死的我今天崩溃的发现我成功的在复习大法准备开始的时候发起了烧。。。你就当我烧坏了吧。


               加油!!!实在有困难使劲的敲我——


【写完了表示一点也没有什么感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