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木_岩融痴迷

安文逸 张新杰 岩融 敬人迷妹,欢迎GD

【断后路】对的我是来断后路的

好的纠结了两年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个真的】准备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了。虽然在前两年它一直只是个框架。在无数小伙伴的帮助下终于快把大纲脑完了。已经确定会出场的人物有张佳乐孙哲平叶修高英杰孙翔唐昊王杰希江波涛韩文清张新杰安文逸喻文州黄少天魏琛【人!真!多!】不过写完大纲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人!
在这个故事里面你们会看到
烂梗!
作者的大闹特闹!
作者的逻辑失败和常识缺乏!
还有各种看不懂的情节。。。。。!
虽然我很希望我能一口气写出个七八万字。。。。
但是对于我这种神级拖延症【你看我已经拖了两年了。。。。。】
我还是希望会有人能耐心看完这篇。。。。。。我憋了两年的大作【绝对不是】
作为一个写文的强迫症我会花很多时间去复盘【因为我大概就擅长写一个人。。。。】。。。。。然后估计复着复着就没有了。。。。。
虽然已经有爱心小伙伴【好多个】在逼着我写稿子。。。。但是我还是要断一断后路自己写着玩哈哈哈哈哈
粮食向的。因为我写不来恋爱这种事情【单身狗】
感谢大家看我唠叨。
如果哪一天有人看见了一个标题叫圆或者cliche story的文。。。。那就是我在还债了!
青春还是要拼一把的!
再见233333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