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木_岩融痴迷

安文逸 张新杰 岩融 敬人迷妹,欢迎GD

全职相关十题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首先是某次进语c群的时候不小心把全职猎人看成全职高手知道的,当时还不敢说就混了一直安文逸皮躺着,后来是有一个列表很喜欢喻文州天天在我空间里乱刷我就去看啦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苏的当然喻队!!!!最喜欢……都喜欢吧超级喜欢霸图f4,但是最喜欢的话……叶哥!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老韩我给你递钱包!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韩张,喻黄,周江,张安 本命韩张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韩张啊,老夫老妻啦,都七年啦,都是大人嘛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

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写过点渣文……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老叶刷副本抢boss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一如既往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谢谢你们的投喂!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
有参本子的特典

评论

热度(2)